关于我们

古人云“万恶淫为首”。贪淫好色是万恶之源,纵欲、邪淫就是打开了潘多拉盒子,各种罪恶随之而来,因此诱发的各种犯罪和悲剧,我们经常会在各种媒体上看到,曾经单纯的心灵因为沾染上了黄毒开始变得污浊,给自己、家庭和社会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如果沉溺其中不能自拨将会越陷越深,导致学业、家庭、工作及至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甚至于灾难性的后果!长此以往,我们的未来将面临严重的危机!

面对如此严峻的问题,我们创建了大型公益网站戒色网,宗旨是让所有沉沦在色欲苦海的人能够早日认识到淫乱和纵欲给自己、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灾祸,并能够及时的觉悟,为更多的人走出惨痛的阴影和断恶行善、净化社会人心而不懈努力。我们发愿劝人断恶行善、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人明白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事实真相,从而改变过去错误的观念和习性。

真诚感恩每一位支持我们的朋友,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家庭、单位、团体、社会中做出好的榜样,带动社会善良风气,从而促进社会和谐、创造美满幸福的生活。

戒色网址:jiey.org       jiexy.com